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农业农村局“三个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2021/4/26 17:12:2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连日来,市农业农村局深化“党组+支部”学习模式,上下联动,协同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反响热烈。同时,创新“三个相结合”活动形式,引领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领学自学相结合。党组中心组读书班如期开班,党组成员每天上午逐一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下午开展自学,并在读书学习研讨班上集中交流心得体会。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大会,专题部署支部理论学习工作方案,将必读书目归纳汇总成13个学习专题,通过书记带头学、支委组织学、党员自主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层级传递、循序渐进式学习,力求把党史教育的必学内容学深学透。
  


   线上线下相结合。举办“学党史 砺初心 强党性 提素质”培训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发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积极接受“红色洗礼”,上好入党“第一课”。为解决党员工作地点分散,难以集中的问题,通过线上远程学习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线上主持学习、领学重要篇目,交流学习感受并提出要求。支部党员“全员在线”,积极参与学习并开展深入研讨,自觉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服务我市“三农”工作的强大动力。
  


   理论实践相结合。班子成员带领分管条线,把党史学习成效落实到具体实践。组织党员前往山东省临沂市各县区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参观兰陵县农展馆利用不同作物果实重塑井冈山会师、遵义会议遗址等内容,了解沂蒙老区人民拥军支前、救助伤员等感人的革命故事,学习利用红色文化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的实践经验,重温党的建设历程。

站内链接:
2022/9/30 10:43:30
2022/9/16 17:37:57
2022/7/12 9:41:06
2022/2/15 16:33:02
2022/2/14 16:56:18
2022/2/8 15:34:27
2022/1/30 11:43:29
2022/1/30 11:37:31
2022/1/27 16:20:19
2022/1/25 16:52:4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