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市委宣讲团专家为党员干部讲学党史专题党课
2021/4/23 14:50:05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全面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4月1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连云港日报副总编金同启为局系统广大党员讲学党史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各党总支、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及部分基层党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金总编以“把握规律悟思想、庚续精神开新局”为题,从“以史鉴今、观照未来”“求索择路、创造伟业”“突出重点、深刻把握”“学懂弄通、知行合一”等四个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怎样学习党的历史、如何正确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历史等内容,主题突出、全面系统、逻辑严谨、层次分明,对局系统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把握历史规律、庚续奋斗精神,做好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局长、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赵建军同志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党史知识,准确把握历史发展大势,铭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执著信念,不断在历史自觉和历史担当中砥砺前行;二要进一步结合实践实际,认真思考和寻找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的规律和思路,不断在体现自我价值和实现事业发展中砥砺前行;三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大力弘扬实事求是和创新求索的精神,不断在构建机关事务现代化治理体系和助力开创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中砥砺前行,为奋力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奉献我们这一代机关后勤人的智慧力量。
  


  

站内链接:
2021/11/3 17:56:01
2021/9/6 10:45:02
2021/7/12 10:09:04
2021/7/8 17:16:48
2021/7/8 17:15:21
2021/7/8 10:16:51
2021/7/7 10:23:53
2021/7/5 9:54:55
2021/7/1 15:45:45
2021/7/1 15: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