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市青年商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勇立时代潮头”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2021/4/23 14:43:29   来源:团市委             打印本页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全面贯彻中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讲好红色故事、抓好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青年人才大力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4月20日上午,团市委联合市青年商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勇立时代潮头”党史教育主题活动。赣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长亮,团市委兼职副书记、连云港兴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敏出席。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市青年商会企业家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赣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长亮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正气、拥抱朝气、积蓄才气、多接地气、养成静气,做勇于担当的党办人,打造高效廉洁、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支部。
  
   风景清明后,云山睥睨前。在抗日烈士陵园里,全体人员肃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体默哀、敬献花圈等方式,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之情,气氛庄严而肃穆。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革命先烈们为党和民族事业的奋斗历程,体会他们同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感受他们那些可歌可泣、无私奉献、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先进事迹。展馆内大家驻足瞻仰,看着泛黄的纸张和斑驳的历史物件,仿佛身处那战火硝烟的战场,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战斗意志和舍生忘死的战斗精神。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在听完赣榆区青年讲师团成员、区委党校公培丽老师讲述新四军抗日历史后,全体人员在重温血与火的峥嵘岁月中,切身感受到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喜人变化,共同怀着激动的心情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碧海丹霞志士心,陵园千古慰忠魂。通过此次“传承红色基因 勇立时代潮头”党史教育主题活动,全体人员将继续以先烈们崇高的气节和忘我牺牲精神为榜样,沿袭英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以更高标准、更好形象踏上征程、以更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连云港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21/11/3 17:56:01
2021/9/6 10:45:02
2021/7/12 10:09:04
2021/7/8 17:16:48
2021/7/8 17:15:21
2021/7/8 10:16:51
2021/7/7 10:23:53
2021/7/5 9:54:55
2021/7/1 15:45:45
2021/7/1 15: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