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举办“诵读经典,重温党史”读书会线下交流活动
2021/4/12 17:25:24   来源:机关团工委 孙亚伟            打印本页   

     春风美如斯,正是读书时。恰逢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11日上午,东方农商银行团委组织举办“诵读经典,重温党史”读书会线下交流活动。来自不同条线部门、片区支行的25名读书会会员及青年员工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金融作家协会会员、连云港现代金融研究所所长陈苏鸣老师为书友们开展连云港党史、农商行行史专题教育培训。陈老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向书友们介绍了连云港地区早期党组织活动、城乡革命运动的兴起、淮海战役等党史,从“背包银行”讲起,介绍了新中国成立后农商行组建、改革和发展壮大的行史,并现场签赠书籍——《一个银行人的日记》。


   活动中,书友们一起观看了《百年沧桑——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视频。视频激励书友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勇于奋斗、敢于担当的精神书写新时代的青春力量。
   书友们诵读了《沁园春.雪》《无题》《为江南死国难者志哀》《囚歌》《对酒》《可爱的中国》《我的自白书》等20余首红色经典诗词,分享体会感悟。伴随着或激昂或悲怆或奋进的背景音乐,每一位分享者和诵读者传递着感人至深的情怀和力量,带给大家的是思想深处的震撼和触及灵魂的洗礼。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最后,团委书记杨钬对本次活动开展进行简要总结。他指出,举办本次线下交流活动,旨在通过重温党史和诵读经典诗词,学习老一辈革命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激发书友们爱党爱国情怀,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站内链接:
2021/6/24 15:26:56
2021/4/12 17:25:2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