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二大队开展“网格+”推进小广告长效治理行动
2021/4/8 14:47:40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4月7日上午,城管海州二大队组织召开“网格+”推进小广告长效治理行动启动仪式,路南街道办事处、环卫公司工作及部分“城心帮”志愿者80余人参加活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刘丙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城管海州二大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采取集中清理、加强巡查、严格执法等方式对小广告进行专项治理,此次联合街道办事处、环卫公司等单位开展集中行动,主要目的是按照“网格+”要求进行分工,为维护辖区市容环境秩序,彻底解决乱张贴小广告这个城市“牛皮癣”顽疾,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和省级优秀管理城市创建营造良好氛围,以干净、整洁、有序、美丽、和谐的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现场,城管海州二大队副大队长解兆辉分解工作任务,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贾圩社区两侧居民楼开展小广告集中清理,同时,对周边非机动车乱停放、物品乱堆放等现象进行整治。

站内链接:
2021/4/8 14:47:40
2017/12/29 22:06:03
2007/9/13 9:29:29
2007/8/16 8:35: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