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发扬精准扶贫精神 凝聚攻坚克难力量 | 连云港金陵神州宾馆工会组织员工观影《村路弯弯》活动
2021/4/7 14:50:51   来源:市机关工会             打印本页   

     4月2日,金陵神州宾馆工会组织员工在会议中心观看电影《村路弯弯》,宾馆各部门员工代表82人参加观影活动。活动由宾馆工会负责人陈景生主持。


   陈景生在观影动员中讲道,我们党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带领全国人民,以“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精神与意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脱贫攻坚精神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体现,是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的充分彰显,赓续传承了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陈景生倡导宾馆全体员工,要发扬脱贫攻坚和精准扶贫精神,在宾馆各项工作中,迎难而上、勇于创新、精准施策、争创佳绩,为宾馆十四五发展开新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景生对影片进行了介绍,他讲到电影《村路弯弯》是全国首部以“四好农村路”为题材电影,是精准扶贫成果展示的缩影。剧情讲述了交通运输干部职工和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艰辛凿路、脱贫致富的故事,是一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影片。
   通过观影,使员工们深受教育和感染,深刻体会到扶贫事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影片主人公“一心为民”的境界,展现了我们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觉悟,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精神,给我们树立了榜样,全体员工表示,将按照市级机关工会的工作要求,围绕宾馆工作中心,履职尽责、勇于开拓,为宾馆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

站内链接:
2021/4/7 14:50:51
2018/5/8 17:22:05
2010/4/9 10:33:0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