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机关工委联合区残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祭扫活动
2021/4/6 15:00:25   来源:连云区 姜超厚 陶明桃            打印本页   

     连云区机关工委联合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连云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祭扫活动。
  


   活动现场,所有人来到烈士墓前,对着英雄敬礼,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并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一束菊花,表一份哀思。随后,怀着崇敬的心情默哀3分钟,沉痛悼念烈士,同时也表达了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
   在烈士墓前,工委书记王海勇勉励大家: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践行英烈精神,学习光荣历史,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站内链接:
2021/4/6 15:00: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