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召开2020年度“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总结表彰大会
2021/3/31 15:16:14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考核办主任佟欣同志通报了全区2020年度综合考核结果;高新区、正大天晴、浦南镇、新东街道、区发改局作了表态发言。
  


   朱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表彰的单位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结果。他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区上下坚持以推动发展为己任,以服务人民为宗旨,打赢了一批大仗硬仗,办成了一批大事要事,攻克了一批难点重点,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步。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坚持把新思想作为统领一切工作的总纲,坚定产业强区主导战略不动摇,守好底线红线,坚持党建引领,奋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和“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取得更大成绩。
   朱书记强调,作为苏北县区和全市主城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标先进县区,立足城区发展实际,进一步摆脱传统的“苏北意识”,实现高质量发展新跨越。要以更宽视野看待区域竞争,清醒正视问题不足,充分抓住自贸区建设、高铁运营、两区融合等机遇,自觉用最高标杆审视和改进工作。要准确把握海州发展历史方位和基本定位,树立大志向、明确大目标,努力在全市发展中扛旗领跑,在更广层面谋求更高层次发展。
   朱书记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短板问题,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奋力把规划图变为施工图。要紧盯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和阶段性工作目标,按照目标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要求,抓好分解落实,推动目标完成。要树牢“项目为王”导向,重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方面,大力推进棚改旧改、管网建设等城市更新举措,以低效用地盘活和腾笼换鸟、楼宇经济、集体资产保值增值为抓手,推动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都市农业实现更好发展。要注重统筹协调,坚持传统产业转型和新兴产业引育并重,坚持城乡统筹一体发展,同时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污染防治、违法用地等底线红线,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快工作节奏,抓好落实推进,提振干事状态,全力在新征程上拼出海州风采。
   朱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围绕目标考、围绕问题考、围绕结果考,进一步完善考核指标,推动形成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浓厚氛围。要紧盯重点目标任务推进完成情况,完善定期通报制度,确保以督查推进考出压力、考出动力。要坚持“以考核定实绩、以实绩论英雄”,严实工作作风,守好廉洁底线,把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心和精力引导到干事业、创业绩、做贡献上来,全力推进“强富美高”新海州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李区长强调,全区上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实施“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战略,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责任化”要求,进一步形成狠抓发展、提升效能、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和强劲态势。要对照区委“七大首战首胜”的要求,绷紧思想、盯紧目标、找准差距、压实责任,奋力跑出海州发展“加速度”。要提升产业发展能级,咬定有效产业投资不低于160亿元目标,以“三重一优”及市区两级重点项目为主抓手,狠抓项目招引,培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突出抓好创卫复审、旧改棚改、农房改善等重点工作,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要强化底线思维,守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生态环保、安全生产、违法用地整改、廉洁廉政底线。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昂扬不服输、不言败的斗志,弘扬勇攀登、争一流的精神,要突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强化争先创优的意识;要大力弘扬“四实四干”精神,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切实践行“定了干、主动干、马上办、办到底”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及时落地生根,群众的民生需求及时得到回应。

站内链接:
2021/3/31 15:16:14
2007/2/9 17:11:5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