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参观“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
2021/3/26 11:27:57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推动党史学习高起点开局、高水平推进,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计40余人赴我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现场进行了廉政承诺。
  


   大家先后参观了“政治铸魂”“以案为鉴”“崇法尚纪”和“家风传承”四个展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及视频教育等方式,认真学习党风党纪,体悟典型案例。展厅内一张张图片、一个个视频、一串串数字、一件件实物让在场每一名党员很受警示和教育,特别是警示案件环节,让人心灵震撼,给人以触动,发人深省。
   读史可以明智,知古方能鉴今。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深刻领会到党的长期执政、党的发展壮大靠的就是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也深刻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社会与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并表示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到党风廉政教育日常,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作风,高质量落实好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站内链接:
2021/3/26 11:27: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