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开展”节水中国,你我同行”活动
2021/3/25 17:06:21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节水意识,在全社会形成珍惜水、爱护水的良好风尚,3月24日,市水利局走进江苏海洋大学,开展“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局领导颜建,江苏海洋大学领导李梅英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珍惜水、爱护水”以及“中国水周”的宣传主题“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活动中,市水利局与江苏海洋大学举行护水活动对接仪式,共建“护水同行”学生志愿服务大队。大队建成后,将定期组织志愿者参与水行政执法监察大队开展护水巡河活动,组织参观我市重点水利工程,参与各项水利公益活动等,呼吁学生自觉参与共同创建节水型社会,带动更多人加入到保护和节约水资源的队伍中来。同时,活动现场还通过互动知识竞答、趣味游戏等方式,寓教于乐,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水资源。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学生纷纷前来参与。
  


  

站内链接:
2021/3/25 17:06:21
2011/3/25 9:33: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