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3/25 12:04:27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3月22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市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夏苏明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于卫军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参加会议。
   夏苏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进入新阶段的关键之年。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中共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在全局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一着不让抓好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成效,为统计工作服务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提供强大思想政治动力。
   夏苏明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三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四要科学统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
   夏苏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提振精神状态、展现担当作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不断积聚统计改革发展新动能,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会上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吴传松领学了党的革命史部分内容。
  

站内链接:
2021/11/3 17:56:01
2021/9/6 10:45:02
2021/7/12 10:09:04
2021/7/8 17:16:48
2021/7/8 17:15:21
2021/7/8 10:16:51
2021/7/7 10:23:53
2021/7/5 9:54:55
2021/7/1 15:45:45
2021/7/1 15: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