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3/23 16:58:20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3月22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会议部署要求,部署安排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全局上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市水利规划设计院、市水建公司主要负责人,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希娟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以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强力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奠基之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经之路”。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全面抓好落实,确保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硬实举措,转化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硬实举措,转化为水利突出问题整改、水利工程建管融合、水利项目谋划创新和水利服务社会民生的硬实举措。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既要聚焦重点,充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所在;又要明确目标,准确定位党史教育目标要求;更要组织有力,着力聚焦党史教育关键任务。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分级、分层、分阶段全面系统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总支、支部书记要担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吃透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本单位学习教育方案和实施方案,精心组织编排学习内容,领导要学、思、践、悟带好头,真学、真信、真实践,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新起点,以学习四史教育为契机,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中之重,不断推动新思想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在连云港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站内链接:
2021/11/3 17:56:01
2021/9/6 10:45:02
2021/7/12 10:09:04
2021/7/8 17:16:48
2021/7/8 17:15:21
2021/7/8 10:16:51
2021/7/7 10:23:53
2021/7/5 9:54:55
2021/7/1 15:45:45
2021/7/1 15: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