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3/19 14:11:25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3月16日下午,海州区机关工委召开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工委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工委副书记刘刚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娄勤俭书记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项雪龙书记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委朱兴波书记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工委书记姜峰部署了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姜峰同志动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要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要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要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二要提高思想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四型机关”打造为主题主线,让机关党员干部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归属感。要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以党史学习促中心工作,切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奋进之力。要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深刻汲取经验教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提振干事精神状态,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按照党中央、省、市和区委部署要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宣传引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深挖海州丰富的党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站内链接:
2021/11/3 17:56:01
2021/9/6 10:45:02
2021/7/12 10:09:04
2021/7/8 17:16:48
2021/7/8 17:15:21
2021/7/8 10:16:51
2021/7/7 10:23:53
2021/7/5 9:54:55
2021/7/1 15:45:45
2021/7/1 15: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