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1/3/18 10:44:08   来源:市信访局 陈焱焱            打印本页   

     3月17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洪雁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信访局副处职信访督查专员、机关党总支部书记鲁平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乔斌、王新林、邢于全出席会议。
  


   于洪雁指出,2020年以来,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重点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全局政治生活“净化器”更加规范、思想理论“定盘星”更加稳定、责任落实“牛鼻子”更加明确、纪律规矩“防火墙”更加牢固、作风建设“紧箍咒”更加有效,全局抓作风、转作风成效明显。
   于洪雁表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市委全会明确在六个方面“开新局、夺首胜”,全局上下要锚定目标,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薄弱环节,主动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夯实同心筑梦思想根基;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主线,锻造坚强有力领导核心;以加强组织建设为核心,建设全面过硬战斗堡垒;以弘扬新时代港城精神为抓手,打造担当作为干部队伍,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
   于洪雁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已经进入到纵深推进的新阶段,转变作风要求越来越严,如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圆满完成,归根到底,在于真抓常抓、抓深抓细、抓出成效。要紧抓关键少数,坚持统分结合、合力攻坚,持续凝聚起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树立精品意识,做到比有目标、学有行动、赶有措施、创有成果;要保持优良作风,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要不断提质增效,坚持实践实干实效,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研究工作、推动落实上,为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刘广华代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充分肯定了2020年市信访局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成效,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突出抓好政治监督,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主体责任落实督促到位,把政治生态建设推向深入;二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严”的主基调,大力促进制度完善,深化党风廉政教育;三要巩固拓展监督成效,全面规范履行纪检监察职责,聚焦监督重点难点,做深做实日常监督,持续深化作风监督。
   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4/3/20 17:53:00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