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组织开展“三百”系列活动
2021/3/18 10:21:58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本页   

     我市组织开展“三百”系列活动。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我市组织开展“百年百戏”“百年百场”“百年百物”系列活动,营造团结奋进、喜庆热烈的社会氛围。
   一是“百年百戏”系列活动,精选24项艺术精品项目,在全市及县区展演120场,展演作品形式多样,含戏剧、话剧、歌曲、舞蹈、主题晚会、小戏小品、情景剧等。
   二是“百年百场”群众文化活动,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广场文化、“群心向党”群众文化等主题活动,组织开展大中型群众性广场文化活动不少于240场次。
   三是 “百年百物”系列活动,包括革命文物线上故事会、红色主题展览以及社会教育活动等。

站内链接:
2021/3/18 10:21: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