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3/17 11:15:09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3月16日上午,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兴波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跨越赶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全力书写海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区长李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明、区政协主席汤成元等领导参加。
  


   朱书记指出,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大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作为海属地区红色革命摇篮和全市中心城区,海州必须要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大成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朱书记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自觉对标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在学党爱党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常悟常思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笃信笃行中提高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牢信仰之魂。要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把学习党史,尤其要与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努力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要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坚持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和检验各项方针政策正确与否的根本依据,以“幸福海州”十大民生领域建设为抓手,让人民群众享受到发展带来的更多实惠。要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按照“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的总体思路,坚持不懈抓产业、抓项目、抓招商,加快创文创卫、棚改旧改、基础设施完善等工作进度,持之以恒改善发展环境,坚决守好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底线红线,切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奋进之力。要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深刻汲取经验教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提振干事精神状态,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朱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性强、敏感度高、涉及面广,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立足实际、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要坚持政治性和历史性相统一,结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宣传教育,统筹做好各方宣传,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深挖海州丰富的党史资源,推出一批具有海州特色的党史题材精品力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使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站内链接:
2021/11/3 17:56:01
2021/9/6 10:45:02
2021/7/12 10:09:04
2021/7/8 17:16:48
2021/7/8 17:15:21
2021/7/8 10:16:51
2021/7/7 10:23:53
2021/7/5 9:54:55
2021/7/1 15:45:45
2021/7/1 15: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