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东海“总动员”
2021/3/17 11:12:50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3月16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宋波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全县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谱写“强富美高”幸福东海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县政协主席何东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宋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省市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和任务重点。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的必然要求,是激发奋斗精神、担当时代重任的有力抓手,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宋波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集中精力,真学实学,务求实效,要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发展定力,坚持学史崇德,办好民生实事,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要深入挖掘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充分发挥好“安峰山烈士陵园”“磨山抗日烈士纪念塔”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总结历史经验中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要高举发展大旗,坚持“加快发展第一要务、工业立县第一战略、项目投入第一根本”不动摇,再接再厉、砥砺拼搏,全力推动产业大突破、经济大跃升,实现各项工作全面进步、跨越赶超。
   宋波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统筹协调,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使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紧贴中心、服务大局。
   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为加快“强富美高”幸福东海建设而不懈奋斗。
   张其兵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学好学深党史这门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要坚持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加快推进“强富美高”幸福东海建设,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站内链接:
2021/11/3 17:56:01
2021/9/6 10:45:02
2021/7/12 10:09:04
2021/7/8 17:16:48
2021/7/8 17:15:21
2021/7/8 10:16:51
2021/7/7 10:23:53
2021/7/5 9:54:55
2021/7/1 15:45:45
2021/7/1 15: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