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三强措施”开启政务服务新征程
2021/3/17 11:09:34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海州区行政审批局以改革创新为总揽、以为人民为中心为导向,扣当前形势,以党建引领狠抓作风建设,落实“三强措施”,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推动海州区政务服务勇立潮头。
  


   一是强学习,提高整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化作风效能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牢记职责使命,着力营造勤于学习、务实担当、严谨高效、廉洁自律的良好作风,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坚持党员学习教育与业务学习研究相结合,深入学习领会“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业务知识,邀请各业务条线单位的代表为窗口人员讲解当前政策、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组织人员前往市政务中心跟班学习,各业务条线的能力不断提升。
   二是强廉洁,大力推进利民式优质服务。始终把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增强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的自觉性。在区18个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196个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设置政务服务综合窗口,纵到底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立监管事项目录清单动态调整机制,实现区级事项覆盖率100%,横到边推进“互联网+监管”。建设政务服务自助站,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及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添置“连易办”自助终端,为群众办事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实现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
   三是强服务,持续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按照“便民、规范、廉洁、高效”工作要求提升工作执行力,增强服务效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强化作风建设。结合政务服务工作特点,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以及日常考勤、绩效评价等各项工作制度,增强纪律观念。制定和完善《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管理规定》《政务服务承诺制度》等一些规章制度,以制度来管人,用制度来管事,推行政务服务“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原则,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并取得较好的效果。
  

站内链接:
2022/6/17 11:39:51
2022/4/24 17:20:55
2021/3/29 11:12:42
2021/3/17 11:09:34
2021/3/16 10:31:31
2018/4/2 15:53:21
2018/3/30 8:35:13
2018/3/29 9:02:04
2018/3/22 9:16:53
2018/3/19 14:48: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