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3/11 11:22:22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3月10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成员,各县区、功能板块水利部门分管领导和承办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市水利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市水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盐东水利工程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龙首先传达学习市纪委第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分析了纪检监察工作目前的形势和任务,并就如何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发表讲话,灌云县水利局、连云区农业农村局、市通榆河北延送水工程管理处三家单位在现场作了交流发言,为系统各部门各单位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很好指导和有益启示。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希娟发表了讲话,对2020年全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夺取“十四五”首战胜利。二要深化标本兼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持续发力惩治腐败,严明政治纪律规矩,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优化狠抓落实机制。三要筑牢政治责任,凝聚全面从严治党强大工作合力。党组织要落实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支持派驻纪检监察部门落实监督责任。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把行动落实到高标准推动工作上来。二要明确责任,落实措施。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意识,突出重点,认真谋划,研究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落实责任到岗到人,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三要结合实际,创新发展。努力在水利重点项目、难点工作上抓实抓好,抓出特色,形成亮点和比较优势,为实现全市水利“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2/1/7 15:20:56
2021/12/23 15:52:24
2021/10/27 16:09:41
2021/9/18 15:30:45
2021/9/6 11:02:18
2021/8/30 16:26:54
2021/8/24 16:13:54
2021/6/10 10:09:24
2021/4/12 14:20:51
2021/3/11 11:22: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