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会
2021/3/9 17:03:37   来源:市政务办 孙文龙            打印本页   

     3月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会。市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储嘉祥主持会议。
   储嘉祥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对照省政务办“十要十严禁”点评了中心窗口服务存在的问题,并对强化窗口作风、优化服务质量作出部署。他强调,窗口要将作风建设作为贯穿全年服务群众的主题主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自内心认识到作风建设重要性,自觉增强规范意识、规则意识和规矩意识,积极支持和主动参与作风建设。要善于调整服务心态,换位思考体谅群众,精神饱满履职尽责,用心用情暖心服务好每一位办事群众,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落地生效,营造优质高效营商服务环境。
   中心全体窗口人员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1/3/9 17:03: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