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2021/3/3 14:49:26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3月2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褚士明、郭强,四级调研员封士帅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万树早、副组长张洪炜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制度建设,注重教育管理,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要坚持从小处抓起,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从严执行工作制度,层层抓好压力传递和贯彻落实;加强教育管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全面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坚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刚性落实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主动权;坚持敢抓善管,建强守稳科协意识形态阵地。三要敢于主动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成效。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从严从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持之以恒,持续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敢于担当作为,主动开拓创新,打造工作品牌,展现科协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万树早充分肯定了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市科协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发挥群团组织优势,为推进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了科技保障。他要求,市科协要切实践行“两争一前列”的新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目标任务,弘扬新时代港城精神,扎实推进效能建设,长效狠抓作风建设,着力解决精神不振、能力不足、纲纪不张乱作为等问题,为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做出科协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会议精神,表彰了市科协“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和优秀稿件。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

站内链接:
2022/5/25 10:28:50
2022/4/20 15:45:42
2021/3/3 14:49:26
2021/2/26 9:50:17
2021/2/25 10:17:05
2019/2/27 17:19:31
2018/10/23 15:02:20
2016/2/7 11:05:06
2016/2/7 10:58: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