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政局召开作风建设暨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1/3/1 14:11:17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为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 2月25日,市民政局召开作风建设暨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新提拔任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景胜作廉政提醒,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明同志主持。
  


   许明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和项雪龙、刘海涛等市领导讲话精神,并就市民政系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要求。
  
   朱景胜在廉政提醒中指出,要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加强廉洁自律,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要振奋精神,强化作风建设;要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责任。
  
   陈军在讲话中对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新任干部提出了“提高站位讲政治、主动作为勇担当、力促团结聚合力、牢记责任守底线”四句话要求。他指出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能力,以实际行动体现“两个维护”;加快知识结构更新,努力把握工作规律,以新的作为实现岗位价值;继续讲团结、顾大局,自觉把自己的工作放到全局中把握,营造团结共进的良好氛围;严守清正廉洁的底线、党纪国法的红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严”的主基调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
  
  

站内链接:
2021/3/1 14:11:17
2020/7/29 11:57: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