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举办2021年“苍梧讲堂”第一讲
2021/3/1 13:53:50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市检察干警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2月26日,连云港市检察院举办2021年“苍梧讲堂”第一讲,南京市委党校郝继明教授来连作《百年大党的成功之道——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基本经验》专题讲座。市院党组书记何建明率全市检察干警参加,讲座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主持。
   授课中,郝教授从开天辟地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强国大业四个方面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方面的重要论述,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鼓励干警在工作中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耐心、增强恒心。
   郝继明教授是江苏对口送教支援中西部省区党建专家,江苏省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和“送教到基层”特邀专家。连续多年担任南京市政府部门“向人民汇报”多媒体直播的现场点评专家。曾任南京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务处处长、市情研究中心主任等职,发表论文40多篇,完成国家、省市重点课题10多项,并多次受邀在上海、天津、重庆、浙江、安徽以及江苏省内各市授课。
  


  

站内链接:
2021/3/1 13:53: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