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公安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1/2/26 11:44:22   来源:市公安局             打印本页   

     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公安局与会人员第一时间将参会情况向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作了专题汇报。2月25日,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德成同志迅速召集机关党委、工会、组教等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认真传达学习会议和市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研究谋划新一年市局机关党建工作。
   杨德成同志充分肯定去年市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部署今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他指出,要按照徐敦虎副市长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市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具体要做到:一要强化主业意识,抓好党建工作责任落实。牢固树立党建工作主业意识,担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要结合“三会一课”“固定学习日”,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要紧紧围绕党建重点工作内容,抓紧制定机关党建考核办法。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党务队伍自身建设。要主动跟进和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需要,配齐配强机关党务工作者队伍,充实机关党建工作力量,并加强对上汇报协调和沟通联系,充分展示工作成效,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上新台阶。三要紧紧围绕大局,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要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主线,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谋划机关党建工作,抓好组织实施。要进一步加大宣传身边人、身边事的典型事迹工作力度,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促进党建工作在完成公安工作的大事、要事、难事中发挥作用,推动公安中心工作发展。四要坚持载体创新,推动党建工作与时俱进。要把打造过硬队伍作为机关党建工作切入点,党建工作要随着党员民警思想状况的发展而发展,坚持方法、内容、载体创新,通过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吸引力、感召力和影响力。


  

站内链接:
2024/4/7 11:29:28
2024/4/2 16:39:01
2024/4/2 16:04:17
2024/3/29 12:18:01
2024/3/15 20:43:25
2023/7/6 11:02:51
2023/4/13 17:22:49
2021/10/13 10:01:02
2021/4/29 17:35:33
2021/2/26 11:44: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