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1/2/26 10:13:1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2月2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毛太乐同志回顾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部署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汤景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汤景忠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通报全省农业农村行业违纪违法案件基本情况,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放在心头抓在手上,坚持严字当头、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毛太乐指出,2020年市农业农村局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坚持从严抓思想教育、从严抓责任落实、从严抓纪律规矩、从严抓干部管理、从严抓作风建设、从严抓反腐倡廉,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政治监督,坚决惩治腐败。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毛太乐强调,下一步局就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所有处室、单位上报材料要注意时效与质量;二是局项目管理中心要实质化运行,进一步从源头上正规项目管理;三是强化落实局交办制度,对被交办的处室、单位认真抓好落实;四是严格落实重大项目上报制度,保证重大项目顺利推进,按期完成。
   市农业农村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处室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也应邀参会。
  


  

站内链接:
2021/3/3 14:53:33
2021/2/26 10:13:18
2020/6/11 16:32:57
2019/2/12 13:50:51
2018/12/3 11:06: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