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采取三项措施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创建
2021/2/26 9:55:38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将“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创建作为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书记项目”,积极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取得较好成效,1个基层党建品牌荣获市级机关“高质发展决战决胜突击队”十大党建品牌。
  
   一是精心部署启动。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于2020年4月部署开展了“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创建活动,制定出台了创建工作方案,组织所属党支部(党总支)重点围绕“党建+业务”、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等方面,培育提炼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品牌)。机关党委对党支部(党总支)申报的特色(品牌)进行了认真审核确认。
  
   二是深入推进实施。各党支部(党总支)按照创建活动要求,深入落实各项创建工作措施,推进创建活动开展。概括出特色(品牌)的名称,部分党支部(党总支)还设计了特色(品牌)的标识。各党支部(党总支)通过采取切实有效的创建工作措施,把创建活动与“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机关党建核心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在融合中推进,在实践中争先,不断提升创建活动成效,促进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进一步提升。
  
   三是积极争创品牌。在做好内部创建的基础上,按照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部署安排,组织各党支部(党总支)积极申报争创市级机关“高质发展决战决胜突击队”,进一步打造市场监管党建品牌。经过各党支部(党总支)申报,机关党委审核筛选,最终推荐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总支、市质检中心党支部和市计量中心党支部申报参创市级机关“高质发展决战决胜突击队”。经过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评审,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总支“食药连心突击队”党建品牌荣获市级机关“高质发展决战决胜突击队”十大党建品牌,市质检中心党支部“五心·连检”党建品牌荣获市级机关“高质发展决战决胜突击队”优秀党建品牌。

站内链接:
2022/9/19 17:33:44
2021/2/26 9:55: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