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财政局传达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
2021/2/24 11:28:56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2月22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局长办公会扩大会议,传达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听取局各处室、单位2021年重点工作和创新创优计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全体成员、市管干部及局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林应邀参会。
  


   会上,王建平就做好财政部门作风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觉悟、政治觉悟、行动觉悟。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作用和现实意义,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起来、工作上行动起来、成效上明显起来。
   二是大力弘扬优良作风。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投入,加快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大力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做好重大决策、重点项目、重要产业服务保障,推动经济高质发展。增强法治观念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推动财政部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三是着力完善体制机制。发挥局领导示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带动财政干部队伍迎难而上、聚力攻坚,推动工作水平、效率的整体提升。运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树立选人用人鲜明导向,充分调动财政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薄弱环节、风险节点,全力补齐短板弱项,严肃处理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在随后进行的局中层干部座谈会上,各处室、单位负责人着重汇报了2021年重点工作打算和计划创优争先事项。王建平充分肯定了2020年局各处室、单位取得的成绩,并对全局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王建平强调,财政作为政府综合经济管理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战略谋划,围绕“发展”和“为民”两大主题,为党和人民当好“大管家”,管好“钱袋子”。2021年,局各处室、单位要提前谋划、及早部署、主动作为,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履职重点、落实举措和时间节点,全力保障全市、全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为全市“十四五”开新局、夺首胜提供坚实财政保障。

站内链接:
2024/3/20 17:53:00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