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交通:首开党员冬训先河 激发党员干事动能
2021/2/10 11:08:21   来源:东海县 交通运输局 周康 王玮            打印本页   

     2月7日下午,在东海县交通运输局五楼会议室,该局党员冬训活动拉开了帷幕。该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30余人,佩戴口罩间隔就座,认真参加了为期半天的集中培训。
  


   据悉,该局党委举办的此次党员冬训活动在该局历史上是第一次,在该县县直部门中也是首开了先河。该局将党员冬训时间安排在2月上旬,并没有因接近年关而放松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冬训内容既有局党委集中培训,也有各党支部分头开展组织推进。冬训内容结合实际,重点关注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中暴露的突出问题,做到有的放矢,事半功倍,确保冬训实效。该局党委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主动开展党员冬训活动的相关做法,受到了该县组织部门的肯定。
   在此次党员冬训活动动员部署会上,该局党委书记作了动员讲话,来自该县组织部的两位科长分别就《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展党员政策解读》作了精彩翔实的授课。“开展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冬训工作,就是要有效引导广大党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该局党委书记李宝福说,“局党委本着对工作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组织这次冬训活动,希望此次冬训能够进一步凝聚交通党员力量,激发党员干事创业动能,努力在深化‘强富美高’幸福东海建设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据了解,近年来,该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该局党委立足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创新开展的基层党员“两评一提”议事会制度,全系统党员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战斗力不断增强,“两评一提”议事会制度先后被市委组织部和县委组织部评为优秀党建品牌。去年,该系统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时第一时间冲到抗疫一线,在复工复产中更是迎难而上、埋头苦干,确保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夺取全年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攻坚战的双胜利,为全系统干部职工树立了好榜样。
  

站内链接:
2021/2/10 11:08:21
2007/1/30 10:28: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