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信访局召开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21/2/2 16:44:37   来源:市信访局             打印本页   

     2月1日下午,市信访局党组联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召开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进一步严明纪律,抓强春节期间全局纪律作风建设。
   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洪雁同志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一直严在路上,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反思党员干部腐败堕落的深层次原因,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不断自我净化、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切实增强“不想腐”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于洪雁同志强调,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节点”也是“考点”,纪律作风建设一刻不能放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正确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认真吸取违纪违法案例的深刻教训,牢牢绷紧遵纪守规这根弦;要切实严守纪律要求、抵制陈规陋习,时刻将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挺在前面;要切实以上率下示范,层层树好导向,真正敬畏权力,加强日常约束,严格管好家人,以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氛围过好节。同时,信访部门作为党委政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部门,直面信访群众,要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妥善处理群众信访合理诉求,并提前做好节日带班值班安排。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广华同志要求,要认清形势,加强自律,坚决遏制“四风”,切实做到形势任务再明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思想认识,常念拒腐防变“紧箍咒”、架起拒腐防变“高压线”、增强防腐拒变“免疫力”;纪律规矩再严明,以坚定的历史使命感强化作风建设,时刻严守纪律讲规矩、强化使命勇担当、公平公正不违规;措施举措再细化,以强烈的现实紧迫感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安全、倡导文明、加强防控,过好春节。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严查腐败窝案 净化政治生态》,影片以触目惊心的案例讲述了部分党员干部漠视党纪国法、追求物质享受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意识、强烈的过关意识和坚定的廉洁意识,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局其他干部职工,以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4/1/8 17:16:05
2023/11/24 11:05:18
2023/11/20 20:26:56
2023/8/7 11:32:33
2023/8/2 15:13:52
2023/6/29 11:08:46
2023/6/7 17:54:42
2023/6/6 18:29:53
2023/6/6 18:17:10
2023/5/31 17:46:4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