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反腐倡廉 初心如磐”海州区紧盯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2021/1/28 9:36:55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海州区机关工委,精心部署,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力营造廉洁过节、健康过节、和谐过节、安全过节的浓厚氛围。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正风肃纪。召开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认真研究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问题,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在实处,积极破难题、补短板、抓巩固、强基础,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围绕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等享乐奢靡突出问题,精准监督、靶向发力,确保机关党员干部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二是加强学习教育,保持警醒意识。加强党员干部廉政学习,党组织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增强遵章守纪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公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持从源头上预防腐败,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作为各项工作的“高压线”和“生命线”。
   三是坚守责任担当,严肃监督执纪。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决策部署加强监督检查,对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疫情防控思想麻痹、履职不力等现象,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带头防治、自觉抵制、主动整治不良风气,发挥以上率下纠治“四风”的“头雁效应”,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管队伍、严抓作风,在节日期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站内链接:
2022/1/7 15:20:56
2021/12/23 15:52:24
2021/10/27 16:09:41
2021/9/18 15:30:45
2021/9/6 11:02:18
2021/8/30 16:26:54
2021/8/24 16:13:54
2021/6/10 10:09:24
2021/4/12 14:20:51
2021/3/11 11:22: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