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开展2020年度全市人社系统创新创优项目评审活动
2021/1/25 10:10:09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1月23日,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全市人社系统创新创优项目评审会,全市人社系统共17个创新创优项目参加评审。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评审会,各县区(板块)人社局、市局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加此次评审的项目,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以及优质服务平台打造等多方面,从不同角度呈现我市人社工作的创新探索及成效,亮点频出、精彩纷呈。评审会上,17位陈述人充分展示了去年各县区(板块)人社局、市局各相关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在创新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对各自申报的创新创优项目作了全面精彩的讲解,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相互启迪、相互学习、共谋创新创优的预期效果。
   2020年,全市人社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心聚力谋发展,担当作为勇争先,涌现出一批独具特色、做法领先的重点、亮点工作。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全市人社系统将继续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为港城高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站内链接:
2021/12/31 15:23:26
2021/12/23 15:57:35
2021/1/25 10:10:0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