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协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2021/1/25 10:07:36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1月22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褚士明、郭强,四级调研员封士帅,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葛雄灿传达了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郭强传达了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项雪龙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长方伟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作为党的群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重点,统筹谋划落实好科协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讲学习。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将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凝心聚力,抓紧抓实。二要讲政治。要结合两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本职工作。三要讲担当。要将市委项书记和方伟市长的讲话精神与省科协“十大”有关精神相结合,尽心尽职、担当作为,不断加强科普、学会、国际、科技之家各项工作,在全市“两争一前列”工作中作出科协表率。

站内链接:
2024/3/20 18:28:10
2023/4/27 10:16:41
2022/3/4 9:44:41
2022/3/3 11:17:29
2021/1/25 10:07:36
2018/3/26 9:57:3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