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总工会举办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劳模代表座谈活动
2021/1/22 9:47:13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赣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同时也是市级劳动模范的王学济以毛泽东主席说过的话作开场白,从新时代连云港精神的内涵与定位、时代意义,从赣榆精神与连云港精神的结合,从工会的职责定位、从个人发挥“两个率先”作用四个方面率先谈了自己的对连云港精神的深刻体会。
   1月20日下午,赣榆区总工会举办了以“精心谋划‘十四五’全面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开放党日暨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劳模代表座谈交流活动,邀请刘二伟、尚庆功、颜士飞等部分劳模代表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开展座谈,抒发新时代劳模对连云港精神的领悟和感受,以劳模精神为引领,激励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创新创业,争做连云港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为全区高质发展聚力建功。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第一年,作为一名劳模,要立足本职,做好传帮带,当好孺子牛,争取每年培训职工150人次,把创新工作室打造成全市、全省的标杆,做新时代连云港精神的践行者。”全国劳模刘二伟如是说。
   “我是劳模,我是党员,我不上谁上”,省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颜士飞谈到连云港精神时这样说道。“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凡是从国外回来,或者从中高风险区回来的旅客的检查、询问都是我先上。作为一名一线工作者,首先要有一颗爱心,不论对同事,还是旅客,作为一名劳模,更要发挥表率作用,把劳模精神传承下去,做新时代连云港精神的践行者”。
   谈到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区总工会组织和宣传工作部部长徐占波说到,“崇德向善、坚韧奋斗、务实创新、勇立潮头”16字正是新时代港城人民时代精神的高度凝练,各位劳模勇立潮头,在各行各业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是连云港精神的生动实践。我们作为一名工会人,要立足本职,宣传好、贯彻好连云港精神,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座谈会上,以刘二伟、颜士飞等为代表的劳模先进职工代表和区总工会职工代表分别发表了对连云港精神的感想和体悟,表达了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的坚定信心。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闫德壮对劳模们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激励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将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发扬光大,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为“十四五”开好局作出积极贡献。
  
  

站内链接:
2021/7/1 17:01:06
2021/7/1 10:17:19
2021/6/30 15:06:40
2021/1/22 9:47:13
2018/10/11 15:00:32
2018/4/11 12:03:52
2008/3/21 9:20:10
2007/8/10 7:54:55
2007/4/27 9:06: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