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21/1/13 9:37:3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1月1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局属各党组织书记,部分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主持会议并作述职。
  


  


   会上,王永士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意识形态等方面回顾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指出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改进措施和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作出了部署。随后,局机关党委、军休中心和军休所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王永士对述职同志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在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工作亮点,指出各位书记能够始终坚持主动抓党建、带头抓党建,展示了支部品牌特色,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王永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抓好党建。不断强化“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强化党建引领,高质量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王永士指出,要坚持以身作则,努力形成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既挂帅又出征,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好分管领域党建工作的责任,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切实推进党建工作责任落地生根。
   王永士强调,要持续擦亮品牌,全力提升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品质成效。要树立“大党建”格局,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相融合,让“一支部一品牌、一处室一理念”落到实处,力争“永葆初心,建功港城”党建品牌和“连惠兵”服务品牌在全省有影响力,“红帆船”“军绿”等基层党建品牌在全市有影响力。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参加述职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站内链接:
2024/4/7 16:55:14
2024/4/7 16:50:03
2024/4/7 11:38:58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