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医保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12 17:21:21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本页   

     1月11日,市医保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炜做专题报告,医保局及医保处全体成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周炜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谱写新时代医保改革发展新篇章”这一主题,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细致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并就“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进行了详细剖析。宣讲会还就“十四五”期间医疗保障体制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做了详细的阐述,对“十四五”时期医疗保障工作该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医保领域的重点任务,真正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医保工作作为社会事业关键一环,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每一名医保人要增强担当意识,坚定不移深化改革;要增强忧患意识,有效防范化解风险;要增强合作意识,协同各方形成合力;要增强能力意识,打造“四有”干部队伍;要增强廉政意识,营造“亲清”政治生态,在历史新时期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坚决完成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的各项改革任务,推动医疗保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站内链接:
2021/1/12 17:21:2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