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政协赣榆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2021/1/7 15:16:48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5日上午9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赣榆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区委书记吕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刘洪卫代表政协赣榆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区政协副主席李康代表政协赣榆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报告。区委、区人大、区政府的全体领导同志,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的主要领导同志和曾经担任过区政协领导职务的老同志;住赣榆区市政协委员、历届政协委员代表、各镇党委书记、区各部委办局院行社(公司)负责同志也应邀出席会议。
   吕洁在会上作题为《全面践行新使命 合力开启新征程为夺取“十四五”开局之年新胜利共同奋斗》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赣榆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我们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成绩单。这一年,经济发展在大战大考中砥砺前行,发展后劲在动能转换中加速增强,城乡面貌在文明创建中焕然一新,民生福祉在普惠共享中持续提升,党的建设在全面从严中不断加强。一年来,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吕洁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在刚刚闭幕的区委一届十次全会上,区委号召全区上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推动主导产业大爆发、基础设施大突破、城市功能大提升、海滨特色大彰显、民生福祉大改善、综合实力大跨越,力争“十四五”末区域综合实力名列苏北前茅。践行新使命、开启新征程,需要广大干群团结一心、拼搏攻坚,需要政协组织围绕中心、履职尽责,需要广大政协委员着眼全局、主动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洪卫代表政协赣榆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刘洪卫说,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一年来,在中共赣榆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区政协常委会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助推赣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刘洪卫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新的一年,区政协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区委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区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服务大局敢担当,凝心聚力扬优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委员代表作大会发言。区政协副主席张自强宣读表彰决定,对2020年度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先进单位、2020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先进承办单位等进行表彰。
  

站内链接:
2021/1/7 15:18:21
2021/1/7 15:16:48
2021/1/6 12:06:15
2020/10/14 11:01:59
2017/9/27 8:45:45
2017/1/12 9:30:44
2017/1/9 10:28:02
2016/10/18 9:04:43
2016/8/18 10:26:09
2016/7/21 8:59: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