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政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党建“四问” 解难提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6 9:30:53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牢固树立党建为民、党建惠民的鲜明导向,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部署,近日,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党建‘四问’,解难提质”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另外,还邀请社会组织的4名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陈军就支部建设“解难提质”发表自己的看法,他提出,党建工作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思想政治工作是为了解决问题,而机关党建工作就是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化,我们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来解决问题,心态要阳光,生活要积极。
  
   支部委员赵永兵提出建议:支部活动应形式多样化,不仅要在书本上学、视频上学,更多地要“请进来,走出去”,丰富党建教育形式。支部委员李强提出建议:开展“四问”活动,上级有要求,党建工作要虚功实做,同时现实有需求,基层党建存在弱化虚化边缘化现象需要解决。民政是政治机关服务机关,建议支部活动围绕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开展,方法可以多样,如:参观学习考察志愿活动。支部书记潘有乐针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和痛点,敞开心扉谈真体会,真感想,对支部的党建工作作出了真实客观的评价,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要求:一要创造性地开展系列特色学习教育活动,促进支部党建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二要坚持群众路线,群智群力,坚持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主体作用的同时,充分发挥每一位党员和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提高党员党建工作的参与度,营造人人关心党建、重视党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和效果。
  
   最后,党支部认真听取了党员们的意见建议,形成了支部党建工作问题和党员群众需求“两张清单”,各项建议和需求都表达出党员对支部党建工作的关切和支持,为支部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开展各项实践活动提供了依据和方向。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58:35
2022/7/21 16:28:23
2022/1/5 18:00:25
2021/9/28 17:53:08
2021/7/21 16:29:58
2021/7/12 10:05:50
2021/7/1 15:55:10
2021/6/30 16:05:10
2021/6/30 10:29:20
2021/6/28 10:05: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