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召开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2021/1/5 10:13:19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近日,赣榆区召开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区委书记吕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建办副主任李佺一行3人到会指导。李佺在点评中对赣榆区2020年度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问题不足,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镇党委和部分区直部门党委围绕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等内容,汇报一年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情况。吕洁认真听取各党委述职,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始终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重抓举旗定向,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旗帜鲜明讲好赣榆故事,传播赣榆声音,推动新思想真正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分类管理,建立健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机制,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重抓赋能增效,一体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农村党建围绕富民兴村,城市党建围绕便民善治,机关党建围绕“走在前、作表率”,“两新”党建围绕惠民助企,把每个领域的各项工作都抓具体、抓深入。要以村(社区)“两委”换届为契机,选好带头人、选出主心骨,大力培养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基层带头人队伍。围绕“楼下便民、楼上富民”,再提档升级一批村社党群服务中心。要重抓正风肃纪,紧盯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强化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部门和行业的监督,持续纠正四风、改进作风,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将正风肃纪融入全区经济发展全局,不断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
   区四套班子全体负责同志;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导小组、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各镇党委书记、镇长、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区党委工作部门、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区直部门党(工)委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及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评议。
  
  

站内链接:
2024/4/7 17:04:52
2024/4/7 16:27:14
2024/3/20 15:58:17
2024/3/11 16:15:38
2023/7/26 11:51:00
2023/3/9 16:09:59
2022/5/18 17:12:33
2022/5/16 9:48:50
2022/4/19 10:49:21
2021/5/26 10:31: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