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资源局深化与地质六队融合发展联合搭设共建平台
2020/12/11 12:12:20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日前,市资源局与省地质六队签订局队融合发展框架协议,近日,为进一步促进融合发展,共享发展资源,局队所属的第一自然资源所支部与地质六队测绘党支部,石湖乡资源所党支部与地矿复合肥厂党支部分别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12月8日,东海县石湖乡国土资源所与江苏省地矿复合肥厂举行结对共建签订仪式。石湖所党支部与地矿复合肥厂党支部将联手创设载体、增进交流,实现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不断增强机关党建规范化水平。石湖所党支部与地矿复合肥厂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签约活动。
   12月9日下午,市资源局第一资源所党支部与省地质六队测绘党支部近20名党员齐聚一堂,举办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合作启动仪式。地质六队副队长陈华南同志介绍了本次支部结对共建的背景,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目标和思路,希望通过共建活动实现人才交流锻炼、业务融合发展的目的。测绘党支部董亮书记提到,测绘工作可以为自然资源建设提供技术支撑,通过结对共建可以进一步促进党建与地质测绘工作有机融合,互促发展。第一自然资源所党支部吴赛松书记表示,支部共建是“互通互融互赢”的举措,并希望共建工作可以常态化与制度化。随后,与会党员同志探讨了如何扎实开展结对共建工作,经双方共同友好协商确立了日后共建中的活动和方向,并签署《党支部结对协议书》。会后,与会人员开展第一次共建活动,共同参观市革命纪念馆,走进红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站内链接:
2023/10/27 18:24:49
2023/5/10 14:49:17
2022/8/16 16:10:43
2022/8/4 18:38:41
2021/9/4 22:09:14
2021/2/8 10:00:06
2020/12/11 12:12:2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