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机关工委举办2020年度县级机关党员轮训班
2020/11/19 14:14:53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若干措施》精神,11月17日—19日,县级机关工委在县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度县级机关党员轮训班。县机关工委直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60名在职党员参加轮训。
  


   此次轮训内容丰富,紧贴机关党员工作实际,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升素质为重点,突出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加强党的基本知识、优良传统和纪律法规教育,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党的宣传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着力激发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组织开展了机关党务知识竞赛,对参训学员的学习成效进行检验。
   轮训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这次集中轮训,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凝聚强大合力。

站内链接:
2020/11/19 14:14: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