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9 16:34:0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11月6日上午,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深学细研,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要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抓好全会精神学习组织工作,做好解读宣传深入学,强化知行合一干中学。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全面贯彻全会精神。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强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指出,要坚持系统总结,科学谋划未来工作。组建以来,局党组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开拓进取,砥砺拼搏,各项工作平稳起步。要对近两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充分肯定成绩,分析不足。要强力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进一步谋篇布局、绘好蓝图,科学编制好全市退役军人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把中央和省、市委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更好地引领和推动“十四五”时期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高质完成年度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强化交总账意识,全力推进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按照年度考核的要求,全面排查,攻坚克难,逐项落实。重点抓好省高质量发展考核、市政府工作报告和50件民生实事中承担的工作任务,千方百计补短板、抓进度,全力以赴保目标、争进位,力争为全市发展交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优秀答卷,确保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十三五”收好官、结好尾,“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站内链接:
2021/1/15 11:07:28
2021/1/14 17:35:48
2021/1/5 18:01:13
2020/12/22 16:49:43
2020/12/17 11:23:44
2020/12/17 11:22:03
2020/12/11 11:22:01
2020/12/10 11:18:07
2020/12/9 11:37:05
2020/12/9 11:20: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