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在赣榆区召开
2020/11/9 10:35:30   来源:赣榆区 邵春翔            打印本页   

     11月5日-6日,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在赣榆召开。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中层以上干部、市级机关各直属党组织负责同志、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10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波参加活动。
  


  


  


  


   会议采取党建交流和现场观摩的方式举行。在党建交流阶段,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用朴实生动而又接地气的语言,系统讲解了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时代背景、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远景目标、十二项重点任务等内容。会议强调,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系统谋划本单位、本系统发展规划,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出谋划策,助力发展。
   在现场观摩阶段,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赣榆乡贤馆、区法院党建园地、黄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赣榆农商行党史党建文化展厅、“蓝色海洋”党建示范带—海头镇海前村党建示范点、镔鑫特钢党建示范点,对赣榆区全域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为期2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专题辅导、有实践教学、有研讨交流,让大家既现场领略了赣榆本土特色的“乡贤文化”,又实地体验了赣榆机关、村、社区、企业四个维度党建的“红色脉动”,这些精心打造的“党建大餐”,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强筋壮骨”、“输血造血”,让大家收获满满,信心满满。下一步,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有机结合,与本单位、本系统实际有机结合,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20/11/9 10:35:30
2020/6/12 17:52: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