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网信办“听·见小康”大型融媒体行动走进连云港
2020/10/23 15:56:52   来源:市委网信办             打印本页   

     10月20日下午,“听·见小康”大型融媒体行动走进连云港活动在连云港市海州区吾悦广场举行。连云港市委网信办,海州区委宣传部,新华云媒以及各县区、功能板块网信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属地新媒体平台代表、市民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借助融媒体平台“倾听”全面小康动人旋律,“见证”全面小康恢宏实践,生动展现连云港全面小康建设进程的优美画卷。“听”小康故事,通过播放小康主题宣传片,展现奋进全面小康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并邀请我市90后大学生村官贺倩倩作为小康讲述人,分享她在带领家乡群众发展电商创业致富过程中,所感受到的幸福小康生活。“见”小康生活,现场设置互动体验区,打造“小康幸福车”“小康留声机”“小康照相馆”“小康打印机”“小康笑脸墙”等板块,吸引众多市民“打卡”参与,让群众直观、沉浸式地体会小康生活、感受祖国强盛。“融”小康画卷,连云港市委网信办同步启动“奋进小康路”新媒体采风行动,组织省市主流新闻媒体代表和自媒体代表深入基层一线,挖掘小康路上的生动故事和人物,通过融媒体的立体化方式,用文字让心灵去触摸小康温度与成就,用图片感受港城大地的山海河湖,用视频去记录全面小康建设进程的优美画卷。
  


  


  

站内链接:
2020/10/23 15:56: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