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2020/10/23 11:33:12   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             打印本页   

     10月2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培训,对5家综合监督单位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各支部组织委员共50余人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市级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组织处王学庆处长讲课,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洪炜主持培训会。
   王学庆处长从《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务知识方面进行现场讲课指导,让大家受益匪浅,为各综合监督单位在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实际操作性。
   通过学习,参会党务干部深受启发,进一步认识了新时代下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认识到要紧紧牵住党建工作责任这个“牛鼻子”,重点以党建自身规范化建设、业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坚持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五项原则,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形成抓党建工作的合力,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认真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履行职责、开展工作。
  


  

站内链接:
2022/7/13 20:59:38
2020/10/23 11:33: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