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军休中心举办红色宣讲活动
2020/10/22 14:59:5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始终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结合“永葆初心 建功港城”品牌创建活动,近日,市军休中心举办军休干部红色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7位军休干部分别从对越自卫反击战、改革开放以来新中国的飞速发展、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亲历、亲见、亲闻的红色故事。在讲起对越自卫反击战那些牺牲战友时,二等功臣军休干部李发安心情极不平静,禁不住眼含泪花。他说,作为一名幸存者,倍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原市委常委、军休干部马全珍回忆起战争年代的艰辛和新中国成立后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慨万千。他表示,要将这些革命故事讲给年轻人听,让红色记忆一代代传承下去。
   此次宣讲活动也是一堂深入人心的红色教育课,让大家更加珍惜当下、铭记历史、居安思危,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下一步,市军休中心红色宣讲队将陆续走进社区、企业、学校,把红色故事带给更多的倾听者,将红色文化和红色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站内链接:
2020/10/22 14:59:55
2020/8/25 10:31:48
2020/8/4 9:27:16
2020/7/27 11:27:27
2018/12/5 10:56:46
2018/9/10 9:18: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