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2020/10/15 9:32:36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10月14日上午,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赣榆区机关工委组织支部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深圳是改革开放后党和人民一手缔造的崭新城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一张白纸上的精彩演绎,并总结了深圳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勉励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在更高起点上推动开创改革开放新局面。
   庆祝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是致敬历史的纪念,更是再启征程的出发。在集中收听观看大会实况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圳在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是党和国家坚强领导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努力奋斗的结果。接下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赣榆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20/10/15 9:32: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