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走进交警支队秩序大队开展“警税支部共建、共度中秋佳节”活动
2020/10/13 16:02:51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员干部走进市交警支队秩序大队开展“警税支部共建、共度中秋佳节”党建共建活动,为奋战前线的民警送去慰问和祝福。
   共建活动中,双方共同参观了交警部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展板、警卫警用摩托车以及交通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交通秩序管理、电台指挥调度、交通设施设置、全国文明创建、市民自觉遵守交规等相关情况。王学军同志代表一分局支部全体党员对交警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在近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前送上国庆、中秋双节祝福;交警支队秩序大队支部书记、大队长陆勤奎也对税务同志在创文工作中的积极参与给予高度赞扬。
   在随后座谈中,双方形成共识: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是以党建为引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通过共建以党建为纽带,利用双方资源,形成共建共赢模式;通过共建加强多领域合作,实现多方对接,挖掘合力;通过共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双方党支部党建活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激励党员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真正让党员通过交流学习,得到锻炼、受到熏陶,共同促进党建廉建工作新成效。`
   市交警支队秩序大队、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支部支委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站内链接:
2020/10/13 16:02: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