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西棘荡村、海前村获市党建引领发展“十大红旗村(社区)”
2020/10/13 15:36:06   来源:赣榆区 邵春翔            打印本页   

     10月10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党建引领发展“十大红旗村(社区)”命名大会。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领导吕洁、许思文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区领导卢平、宋和景、闵浩、封波、尹纪生、马秀云、李康在赣榆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红旗村(社区)创建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强我市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能够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典型引领、激发内生动力,锤炼干部作风、奋力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不懈抓基层强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红旗村(社区)创建自觉,更大力度地凝聚起党建引领发展的思想共识,切实把每个村(社区)党组织都打造成坚强有力、充满活力的战斗堡垒,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紧紧围绕“五力”“四有”标准要求,加大工作力度,深化创建举措,更加牢固地夯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组织基础。要放大示范效应,提升红旗村(社区)创建成效,更加广泛地营造出学“红旗”、争“红旗”的浓厚氛围,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的更大突破,为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海头镇海前村荣获“十大红旗村(社区)”命名,城西镇曲坊村、宋庄镇沙口村、青口镇黄海社区荣获“十大红旗村(社区)”提名。

站内链接:
2020/10/13 15:36:06
2020/10/13 9:37: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