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组织收看收听全市党建引领发展“十大红旗村(社区)”命名大会
2020/10/13 9:37:31   来源:东海县 张开虎 石瑞            打印本页   

     10月10日,全市党建引领发展“十大红旗村(社区)”命名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双店镇三铺村被命名为“十大红旗村(社区)”,黄川镇新沭村、牛山街道幸福社区入选“十大红旗村(社区)提名。县委书记高美峰参加市主会场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等县领导在东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党建引领发展“十大红旗村(社区)”命名大会主要目的就是在全市进一步深化党建堡垒工程,推动红旗村(社区)创建活动,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加强城乡基层党的建设,全面建强基层战斗堡垒,进一步推动各项事业齐头并进,赶超先进,充分体现了大抓基层,抢抓基层基础的鲜明导向。
   会议要求,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事关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大局,各地各部门要丝毫不能放松,片刻不能懈怠,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不懈地抓基层、强基础,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提高“十大红旗村(社区)创建站位,凝聚党建引领的发展思想共识;要深化建设举措,夯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组织基础;要放大示范效应,营造“学红旗、争红旗”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相统一,分类施策和整体推进相结合,创新推动与补齐短板相协调,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放大典型效应,围绕全面小康抓实基层基础,各地各单位要充分吸取成功经验,探寻发展路径,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集中力量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补齐“三农”领域的突出短板,坚决打好脱贫攻坚、农房改善、人居环境整治“三场战役”,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红旗村(社区)的成功实践,充分展现了赶超争先进、勇争一流的争先精神。各地各单位要紧扣“四个一流”,围绕全面争先,抓实基层,真正把对标一流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保持“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战斗姿态。要在市委“八大决战决胜”的战略部署中找准坐标定位,强化要素支撑,以县域经济的质效提升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发展。要紧紧扭住项目的投入、招商引资、民生改善、疫情防控等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集中力量,全力攻坚,以重点突破带动和活跃发展全局,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奠基坚实基础。
  

站内链接:
2020/10/13 15:36:06
2020/10/13 9:37: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