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机关工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活动
2020/10/12 16:24:36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近日,赣榆区机关工委聚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轮训活动,切实做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明确目标主动学。为将此次轮训活动落到实处,机关工委扎实制定轮训方案,明确轮训时间、参训人员、轮训内容、轮训方式和相关要求等“五大要素”。为进一步细化学习时间和学习内容,排出轮训学习时间安排表,督促参训人员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表进度进行学习。
   把握时机扩大学。此次培训活动一共分为10讲,每讲20分钟,依托工委会、固定学习日、主题党日等党员集中契机,采取集中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培训,做到不额外增加学习负担。在5名班子成员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工委还将参学人员扩大到支部全体党员,确保支部普通党员应学尽学。
   强化运用督促学。为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每次轮训结束后,机关工委还组织党员谈心得,谈感悟,谈收获,推动大家在思想碰撞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1名工委干部还到机关基层党组织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广受好评。轮训结束后,机关工委还将形成轮训完成情况报告,上报区委组织部门,作为公务员平时考核的重要依据和年底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参考。(赣榆区机关工委 邵春翔)
  
  

站内链接:
2020/10/12 16:24:3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